伙伴, 喜劇
堂兄弟大衛(謝西艾辛堡 飾)和賓治(基雲高堅 飾)不太合得來,但為紀念心愛的祖母而聚首,一起展開波蘭之旅。在探索家族歷史的過程中,這對冤家昔日的矛盾將再度浮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