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北極
由於氣候變化,加拿大和格陵蘭之間的北極海冰迅速融化,因紐特人的生活方式也受到威脅。
北極的因紐特人一直在這片冰凍海洋附近生活,長達幾個世紀。如今由於氣候變化,加拿大和格陵蘭島之間的海冰正在迅速融化,這可能會破壞他們的社區、土地和野生動物之間的微妙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