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奇兵
小丑魚Mo仔在澳洲大堡礁意外被捕獲,並被帶到了牙醫診所的水族館。為把Mo仔帶回家,焦慮不安的爸爸馬倫和友好卻健忘的藍吊魚多莉決定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
愛探險的小丑魚Mo仔,在澳洲大堡礁意外被捕獲,並被帶到牙科診所水族館。為把Mo仔帶回家,焦慮不安的爸爸馬倫(Albert Brooks 配音)和友好卻健忘的藍吊魚多莉(Ellen DeGeneres 配音)決定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他們的歷險之旅讓他們直面素食鯊魚、衝浪龜、催眠水母和饑餓的海鷗等危險。馬倫體會到了從未知道自己擁有的勇氣,但他能找到他的兒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