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想奇兵
在這部動畫喜劇冒險電影中,熱愛動物的美寶捉緊機會,利用一項新科技將自己的意識「跳上腦」到一隻栩栩如生的機械河狸身上,從而直接與動物交流。當她揭開動物世界中超乎她想像的奧秘時,美寶結識了充滿魅力的河狸,她必須團結整個動物王國,以共同面對一個迫在眉睫的重大人類威脅。
在迪士尼與彼思合作推出的動畫喜劇冒險電影《狸想奇兵》中,熱愛動物的美寶(派帕歌達 聲演)捉緊機會,利用一項新科技將自己的意識「跳上腦」到一隻栩栩如生的機械河狸身上,從而直接與動物交流。當她揭開動物世界中超乎她想像的奧秘時,美寶結識了充滿魅力的河狸佐治國王(卜比莫尼漢 聲演),她必須團結整個動物王國,以共同面對一個迫在眉睫的重大人類威脅:口甜舌滑的當地市長謝利(鍾咸美 聲演)。眾星雲集的配音陣容還包括嘉菲娜吉米、戴夫法蘭高與梅麗史翠普。《狸想奇兵》由丹尼爾鍾執導,並由謝西安德魯斯擔任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