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足球隊 - 飛燕諾
飛燕諾球會於2020至2021年球季,因疫情肆虐而必須掙扎求存,期間攝製隊遊走於球員更衣室到董事會會議室之間,並深入接觸各球星與管理層人員,務求將關於球會的一切,以前所未有地的近距離呈現於觀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