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祕辛
哥倫布動物園及水族館是美國最大、最受歡迎的動物園之一,還有人氣「叢林傑克」漢納。觀賞整個動物園需要很多時間,現在國家地理首度把觀眾帶到幕後,參觀拜訪動物和全年無休的工作人員,創造美好的動物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