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被調查的波斯灣坦克指揮官,正審核是否應向陣亡女軍官頒發榮譽勳章,更被她的事蹟深深吸引。
一名曾有不良紀錄的陸軍上校,正審核是否應向在波斯灣戰爭陣亡的女軍官頒發榮譽勳章。在揭露陰謀的過程中,他肯定了女軍官的英勇戰跡,也替自己贏回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