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與夢幻島海盜
跟隨傑克、琦琦、阿比和他們的鸚鵡史卡利一起踏上尋寶之旅,對戰虎克船長。
跟隨傑克、琦琦、阿比和他們的鸚鵡史卡利一起登上海盜船比奇號,從海盜島的藏身處啟航,踏上尋寶之旅,對戰虎克船長和海盜史密。無論是滑板、結他還是珍貴的貝殼,虎克船長都會不惜一切奪取,但傑克會邀請觀眾幫忙,透過團隊合作、解題和體能活動來把寶藏奪回來,沿途為寶箱賺取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