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俏妞妮妮卡斯
跟隨妮妮和她的家人、朋友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她能從平凡中發現不平凡,只需要一點想像力,就能化腐朽為神奇!
跟著6歲的小俏妞妮妮,發掘平凡中的不平凡。即使事情沒有按照妮妮的計劃進行,她知道在家人、朋友、小狗奇奇和心愛的公仔美麗寶的支持下,就可以讓任何情況有趣起來。妮妮知道做真實的自己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