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ney)全新寶貝狗戰隊橫空出世!肥仔、烏卒卒、型仔、福祖和玫瑰妹妹,本來過著幸福平靜的日子,直至牠們意外找到多個神奇頸圈,並獲得各具特色的超級異能!這個智勇雙全的正義聯盟,能否合力完成偉大任務?
迪士尼(Disney)全新寶貝狗戰隊,橫空出世!肥仔、烏卒卒、型仔、福祖和玫瑰妹妹,本來過著幸福平靜的日子,直至牠們意外找到多個神奇頸圈,並獲得各具特色的超級異能!為了打倒來自外太空的變形魔怪,5隻得意狗狗變身成威風凜凜的飛天英雄,不過牠們在保衛地球之餘,也要隱藏自己的真正身份……這個智勇雙全的正義聯盟,能否克服狗仔天生的習性,合力完成這項偉大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