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滿滿的人類少女盧斯,意外踏進了通往魔法新世界的入口。在那裡,她與反叛的女巫Eda和可愛的迷你小戰士King成為了朋友。
自信滿滿的人類少女盧斯,意外踏進了通往魔法新世界的入口。在那裡,她與反叛的女巫Eda和可愛的迷你小戰士King成為了朋友。雖然沒有魔法力量,盧斯為了追尋夢想在Owl House成為了Eda的女巫徒弟,最終找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