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一家進城記》是一部冒險喜劇動畫劇集,講述了克里奇格林的另類冒險故事。克里奇是個調皮又樂觀的鄉下男孩,他跟方方面面都格格不入的家人一起搬到了大城市,包括他特立獨行的姊姊提莉、令人無法忍受的父親比爾和脾氣暴躁的奶奶愛麗絲。克里奇擁有天生的好奇心和熱情,帶領全家人一起踏上非凡旅程,跟新鄰居也相處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