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Richmond: To The Limit
他性格率直,是位搖滾明星,也總是跟世俗格格不入。20世紀80年代,賽車手Tim Richmond在他的人生路上風馳電掣,跟他的賽車風格同出一轍。
他性格率直,是位搖滾明星,也總是跟世俗格格不入。20世紀80年代,賽車手Tim Richmond在他的人生路上風馳電掣,跟他的賽車風格同出一轍。Richmond出於一個富裕家庭,與主宰全國改裝賽車競賽協會(NASCAR)的南方藍領賽車手,他們滿身泥濘的形象有著鮮明對比。他也喜歡出風頭表現自己,陶醉於媒體和粉絲的追捧,尤其是女性粉絲。Richmond在賽道上的表現,最終讓他成為賽車界傳奇人物。1986年,他贏得七場NASCAR比賽,並在溫斯頓杯系列賽中取得第三名,眾人都將他視為即將主宰賽車界的超新星。但不久之後,他自由散漫的生活方式就摧毀了他。Richmond意外地退出NASCAR賽場,外傳他患了肺炎,但診斷結果其實比肺炎更嚴重:他患上了愛滋病。Richmond於1987年重返賽場,但由於健康狀況惡化,第二年便匆匆離場。他獨自一人度過了人生的最後階段,並於1989年8月13日去世,年僅3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