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終於接近尾聲了,德仔正盤算著要如何度過暑假時,卻發現了一個邪惡的計劃,瘋狂的前校長企圖讓暑假不複存在。面對如此威脅,德仔召集了他的小夥伴,爲拯救岌岌可危的暑假沒日沒夜地冒險。
學期終於接近尾聲了,德仔正盤算著要如何度過暑假時,卻發現朋友們都去露營了,扔下他一個人百無聊賴。就在此時,他發現了一個邪惡的計劃,瘋狂的前校長班尼迪博士正企圖用激光裝置改變氣候,創造永恒的冬天。面對如此威脅,德仔召集了他的小夥伴和幾個意料之外的盟友——芬士達老師和畢利校長,铤而走險,爲大家拯救岌岌可危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