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秘密實驗室「Ark本館」被一群不明人士摧毀,獨自倖存的少女第一次走出世界。對外面世界感到陌生的她,偶然遇見慶熙和大吉兩姐弟,在農村和他們成為朋友。正當她逐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魔女的本性再次被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