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皇后在奧國煽動政變,她的叛逆女兒「紅」與灰姑娘的完美主義女兒可蘿伊一起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想辦法逆轉那個讓紅心皇后走上邪惡之路的悲慘事件。
昔日的壞孩子烏瑪如今當上奧國預校的校長,她邀請了另一個壞孩子,也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蠻橫的紅心皇后的叛逆女兒「紅」來到學校就讀。紅心皇后向來對奧國懷恨在心,特別是灰姑娘,於是便藉著送女兒上學找機會復仇。當紅心皇后在奧國煽動政變,紅不得不與灰姑娘的完美主義女兒可蘿伊並肩作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想辦法逆轉那個讓紅心皇后走上邪惡之路的悲慘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