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愛情
裴語燕是一個好學生,她為人低調。認識了于皓之後,她的人生從此改變了。
裴語燕是一個好學生,她為人低調,彷彿被束縛在籠子裡的小鳥。認識了于皓之後,她為這個男孩而著迷,她的人生也從此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