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英雄:面具背後
《Marvel英雄:面具背後》這套記錄片,探討深受大眾喜愛的超級英雄背後所代表的身份問題。這批經典的Marvel作品,有如一面鏡,讓我們更加看清外面的世界、和自己的身份,令我們更加瞭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