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魔雪奇緣》中的所有歌曲一齊唱。觀看電影一齊唱版本內你最喜歡的歌曲片段時,屏幕上會顯示歌詞,包括「愛是敞開的門」、「放手」、「夏天」、「你想堆雪人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