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們已經回來了……準備好再次歷險,和大家一同勇救其中一位奇兵吧!這部電影讓我們知道玩具是最忠心朋友,誠邀所有觀眾一同與老友重聚和認識新朋友。
玩具們已經回來了……準備好再大玩特玩!這部動作喜劇電影,講述安仔要去Cowboy Camp,留低全部玩具在家。讓我們知道玩具是最忠心朋友,誠邀所有觀眾一同與老友重聚和認識新朋友。癡迷的玩具收藏家兼Al's Toy Barn玩具店老闆Al McWhiggin(Wayne Knight 配音)綁架了胡迪(Tom Hanks 配音),在綁架者家中,胡迪發現自己原來具高度收藏價值且現在價值不菲、是來自五十年代電視節目《Woody's Roundup》的明星級玩具,而且他也跟節目中其他玩具相遇:牛女翠絲(Joan Cusack 配音)、馬仔紅心和礦工Stinky Pete(Kelsey Grammer 配音)。回到胡迪被指欺負巴斯光年的案發現場--安仔睡房內,巴斯光年(Tim Allen 配音)和一眾玩具薯蛋頭先生(Don Rickles 配音)、彈弓狗(Jim Varney 配音)、抱抱龍(Wallace Shawn 配音)、火腿(John Ratzenberger 配音)已準備好營救他們的牛仔老友,以免他變成博物館珍藏。在這趟非凡行動,玩具們一關接一關,為的是在安仔回來前將胡迪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