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救志明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般的香港後巷搭上。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和志明誓要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在驚濤駭浪中,兩人必須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轉眼間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兩人能否攜手跨過難關?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還要經歷無數喜怒與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