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槽
警方臥底于秋(張家輝飾)在上司阿占(何炅飾)的運籌帷幄下,多次成功打入當地幫派,斡旋於多方黑色勢力之中。于秋在黑幫生活中卻好像漸漸迷失自我,他開始懷疑是否只有「非常」的手段才能主持公正,這讓阿占也開始質疑。一次臥底行動中,于秋冒著行動失敗的風險和幫派老大激戰,結果全體命喪當場。在道德和江湖道義的雙重質疑下,于秋選擇了自我放逐,他逃離了孤城。
然而,于秋內心對懲治罪惡的慾望從未消減,他重整旗鼓回到孤城,而這一次,阿占給他的任務竟然是調查罪惡城背後最邪惡也最神秘的黑手、人人聞之色變的首腦——「老闆」(徐靜蕾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