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貴族女子
榛原華子即將踏入30歲,卻突然被男友拋棄,著急的她開始一連串的相親,終於遇上了算「門當戶對」的英俊律師青木幸一郎。憑著自身努力考進慶應大學的鄉下女孩時岡美紀,在夜店工作賺取生活費。因為幸一郎,兩位背景差天共地的女孩相遇了。
故事講述出身貴族世家,宛如溫室花朵般長大的榛原華子(門脇麥飾)即將踏入30歲,卻突然被男友拋棄,人生中第一次感覺自己站在十字路口上。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一個個結婚,著急的她開始一連串的相親,終於遇上了算「門當戶對」的英俊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飾)。而另一方面,憑著自身努力考進慶應大學的鄉下女孩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因為經濟困難,交不出學費而要輟學,只好在夜店工作賺取生活費。32歲的她,在東京無法立足,但又不想回家鄉,更與青木幸一郎糾纏不清。因為幸一郎,兩位背景差天共地的女孩相遇,同時也展開了他們尋找自我、成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