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女總編為免被遣返加拿大,她竟宣佈跟私下已被她折磨多年、並一直任她使喚的男下屬訂了婚。
為免被遣返和失掉高薪厚職,控制狂女總編Margaret竟宣佈,自已跟那位任她使喚的忠心男下屬Andrew訂婚。他為她送上了幾枚鑽戒後,這對新人還要到阿拉斯加走一趟,他們有四日時間說服男方的古怪家人,以及極度懷疑二人關係的入境處職員——他們的婚姻是千真萬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