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
天仁天生就有預知一秒的超能力,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帶給他任何好運。他現在人到中年,依舊是個失敗者,需要照顧部分失聰的年幼兒子,兒子對父親的超能力並不尊重。一天,著迷拳手阿信親眼目睹天仁獨自擊敗一班高利貸團伙,他決心聘請天仁作為他的訓練助手。
天仁天生就有預知一秒的超能力,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帶給他任何好運。他現在人到中年,依舊是個失敗者,需要照顧部分失聰的年幼兒子,兒子對父親的超能力並不尊重。一天,著迷拳手阿信親眼目睹天仁獨自擊敗一班高利貸團伙。阿信決心聘請天仁作為他的訓練助手,以擊敗當地的拳擊冠軍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