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裁縫師
在這部改編自《格林童話》的1938年經典米奇動畫中,我們的英雄(Walt Disney 配音)要解決一個搞笑的巨大「問題」。
故事背景設於中世紀。裁縫米奇老鼠被國王派去殺死巨人。他費了好大工夫把巨人縫合起來,終於完成了任務,並贏得了米妮公主的芳心。本片出現煙草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