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利心愛的八隻雪橇犬在世紀暴風雪下被困南極,牠們必須奮力頑抗,掙扎求存,等待主人把牠們救出的一天。在成功之前,謝利絕不放棄!《極地雪犬》是部勵志的動作歷險電影,適合全家大細觀賞。
迪士尼為觀眾誠意獻上《極地雪犬》,讚揚八隻雪橇犬與主人謝利(Paul Walker 飾)的深厚友情。故事講述謝利心愛的八隻雪橇犬在世紀暴風雪下被困南極,牠們必須奮力頑抗,掙扎求存,等待主人把牠們救出的一天。在成功之前,謝利絕不放棄!人狗之間的友情和信任令人動容,謝利和雪橇犬憑著勇氣和毅力,最終成功團聚!《極地雪犬》是部勵志的動作歷險電影,適合全家大細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