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古德的傳奇一生
導演Brett Morgen自未公開的逾100小時封存影像中取其精華,為我們講述珍古德的故事,她對黑猩猩的研究改變了我們對自然世界的理解。本片真實貼近地描繪珍古德 ,展示她如何以開拓性的工作成為世界上最受人敬仰的自然保護主義者之一。影片由作曲界傳奇人物菲力浦格拉斯運用豐富的管弦樂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