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話混淆搞錯了身份,兩個保姆面對面展開較量。他們本來以為會很乏味的看管孩子的夜晚,在其中一個孩子偷偷溜出去聽演唱會後,突然變成了一場瘋狂的冒險……為了找到這個野孩子,他們得把城市翻了個底朝天。
因為電話混淆搞錯了身份,兩個保姆展開了面對面的較量。他們本來以為會很乏味的看管孩子的夜晚,在其中一個孩子偷偷溜出去聽演唱會後,突然變成了一場瘋狂的冒險……為了找到這個野孩子,他們放下對彼此的歧見,共同合作,把城市翻了個底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