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愛情
前往倫敦追求夢想的音樂才子古大白,因為一場意外陷入簽證危機。大白被遣送回國前,他的兒時玩伴金天想出了一個荒唐的計劃,企圖在簽證官華生面前蒙混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