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卡德魯小時候被一隻毒蜘蛛咬了,她的父親為了救她的性命給她注射了尚處於實驗階段的蜘蛛血清,這讓她產生了超能力。傑西卡成年後,成為了《正義》雜誌的編輯。雜誌社還有其他兩位員工,攝影師傑夫和傑西卡的侄子比利。當麻煩出現時,傑西卡會偷偷溜走,化身女蜘蛛俠解決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