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動畫
狗仔,狗仔,好多好多好多狗仔,出現在這部既刺激也具娛樂性的迪士尼經典《101斑點狗》續集中。
彭哥和小班不滿足只當白佩蒂101隻小狗之一,在得到一個機會會見小班的電視偶像英雄、獨一無二的超能狗霹靂後,大冒險正式展開。霹靂信任的閒角演員同事Lightning向他透露,監製正在尋找新星,於是霹靂和小班便走進真實世界表演,做真正的英雄。當對小狗癡迷的庫伊拉再次現身,霹靂和小班便要靠他們的友誼和默契化解危機。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