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兵團
這部動作冒險電影由Sean Connery主演,講述維多利亞女王召集了一些當時最強大的傳奇罪犯來執行一項秘密任務。
在這部驚人的動作冒險電影中,一個被稱為「魅影」的蒙面瘋子威脅要發動全球末日。傳奇冒險家亞倫夸特曼(Sean Connery 飾)被維多利亞女王招募來指揮一個獨特的超級英雄軍團,成員包括獵人、科學家、吸血殭屍、隱形人、不死人、間諜和野獸,希望擊敗這個可怕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