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命為王》
菲律賓的賭場由車武湜來接收!2000年,以獨有的頑強毅力熬過孤兒院、監獄、特殊部隊,甚至當過英文講師的武湜在經營賭場酒吧時被國稅廳調查並通緝,因此逃亡到了菲律賓。武湜以卓越的臨場應變能力和毅力,獲得了在當地遇見的閔會長青睞,正式展開了他的賭場事業。他以謀略掌握了菲律賓政經界,甚至和造王者丹尼爾見面,賭場事業蒸蒸日上。然而,閔會長突然的死亡讓武湜成為了疑犯,他在和牽制自己的勢力角力的同時還要逃亡。加上過去信賴的小弟們紛紛背叛,韓國駐警又開始追查他。金錢當前,人們在各種背叛與生死關頭激烈交鋒。最後坐上王位的人將會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