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虎:小熊維尼友情歷險記
當整個冬天的準備,都被跳跳虎的彈彈跳破壞了,瑞比提議他走到外面找其他老虎去陪他一起跳--跳跳虎聽起來覺得荒謬,因為他是世上「最唯一的」跳跳虎!他是嗎?
與你所有朋友分享來自百畝森林的刺激之旅,故事講述跳跳虎開展精彩歷險,他希望找到其他跳跳虎同類,陪他一起跳,最後他卻有更難忘的大發現:家人的真諦。此片有得獎樂手Sherman Brothers的原創歌曲,這個跨越時代的維尼經典故事,將直接跳入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