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歷險, 奇幻
波賽冬之子波西傑克森繼續他的驚險旅程。這一次,他將開展一段跨國歷險,去尋找可以拯救世界——並拯救我們所有人的神奇金羊毛!
波賽冬的混血兒子波西傑克森繼續他的魔幻冒險旅程,這一次,他將展開一場波瀾壯闊、動感十足的驚險之旅!為了證明他不只是「曇花一現」,波西和他的半神朋友們踏上了兇險的魔獸之海之旅,去尋找傳說中的金羊毛,它的魔力不僅可以拯救世界,還能拯救我們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