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塞塔和新來的克洛伊將團結起來努力去打破花園仙子對風暴仙子的傳奇紀錄,而蘭博和格林姆也要爭奪第五屆精靈盃冠軍的寶座。
看叮叮和她的朋友們比拼年度體育大賽——精靈盃大賽。胖子和波波號召羅塞塔和新來的克洛伊團結一致,努力打破花園仙子的傳奇紀錄,但她們將不得不面對風暴仙子,蘭博和格林姆,她們要去爭奪第五屆冠軍寶座。羅塞塔的隊伍是會再次感受到失敗的痛苦,還是會發現花園仙子有的不只是一張漂亮的臉蛋?大賽即將開始。你會支持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