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至尊寶為救愛人白晶晶,利用月光寶盒進入時光隧道,希望能把時空推回從前,好讓自己把歷史改變;他一走便走回五百年前的時空裡。話說紫霞、青霞是如來佛祖寶燈中的兩條燈蕊,因紫霞動了凡心決定下凡找尋有緣人。紫霞遇到至尊寶與他結下情緣,另一方面,紫霞為逃避青霞追殺,便借至尊寶的月光寶盒穿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