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失落寶藏
本系列介紹一個埃及學者團隊探索埃及國王谷的經過,攝製隊花了一季時間跟拍這些現代探險家,看他們如何對抗炙熱的高溫和惡劣的地形,取得一生難得的重要發現。他們使用創新科技和傳統直覺,在這些古老遺址尋找不為人知的祕密,團隊的發現會否改寫古代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