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的布魯托
布魯托試圖幫助米奇進行一些春季大掃除並收集樹葉,但隨着旋風的到來,這一天陷入了混亂,一條水管肆無忌憚地漏起了水,還有一隻蒼蠅前來搗亂。布魯托因一卷捕蠅紙而陷入困境,這導致了他最難忘的一些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