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與自然, 紀錄片系列
《非洲致命幫派》探索了非洲最深、最黑暗的地方,與最致命的食肉動物面對面。
《非洲致命幫派》探索了非洲最深、最黑暗的地方,與最致命的食肉動物面對面。了解這種多樣化的地貌如何塑造了非洲的一系列食肉動物,以及誰登上了食物鏈的頂端。從海洋中的海豚大軍到大草原上的伏擊高手,再到沙漠中最毒的爬行動物,發現非洲最致命的動物的隱身、速度、欺騙和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