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節目加入了歷險的元素,跟隨熱愛冒險的年輕探險家到世界各地捕捉珍貴的野生動物片段。
野生動物節目加入了歷險的元素,跟隨國家地理熱愛冒險的年輕探險家伯蒂古格里到世界各地捕捉珍貴的野生動物片段。綜合先進科技的威力、祕傳的野外考察技巧、以及無堅不摧的毅力,他和他的團隊會嘗試克服挑戰和險境,以最近的距離去觀察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