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史考特的岳父及岳母即將到訪過聖誕,但冷凍傑克要將聖誕節變成「聖凍節」,一切天翻地覆!史考特一定要奪回聖誕老人一職,否則全世界都會被迫天寒地凍地過「聖凍節」!
搞鬼聖誕老人添艾倫回來了! 《今個聖誕大件事3 -回到未紅時》講述史考特的岳父及岳母即將到訪過聖誕,但史考特突然找到方法可以擺脫聖誕老人職務,而冷凍傑克(馬丁肖特飾)亦伺機將聖誕節變成「聖凍節」,一切天翻地覆!史考特一定要在聖誕節前奪回聖誕老人一職,否則全世界都會被迫天寒地凍地過「聖凍節」!來看看我們的聖誕老人怎樣拆解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