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生存者
在這段輝煌的愛情故事中,遭逢世界遽變的兩人不幸被距離和無法抵擋的力量拆散。他們能在這個前所未見的環境和處境中找到彼此和原本的自己嗎?如果沒有彼此,他們還算活著嗎?
在這段輝煌的愛情故事中,遭逢世界遽變的兩人不幸被距離、無法抵擋的力量,以及過去的糾葛拆散。瑞奇和米瓊進到了另一個以對抗活屍為基礎的世界,他們能在這個前所未見的環境和處境中找到彼此和原本的自己嗎?他們究竟是敵人、愛人、受害者還是獲勝者?如果沒有彼此,他們還算活著嗎?還是他們會發現自己也成了行屍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