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在重啟後隱姓埋名,為了逃避企圖把他變成武器的人。他開始與植入體內的 AI 對話,包括星期五、伊迪絲、卓維,甚至惡名昭彰的奧創。他低調的生活被一筆懸賞令終結,迫使他與湯瑪斯謝柏德踏上逃亡之路。這少年可能就是他兒子的化身。
幻視在重啟後隱姓埋名,為了逃避企圖把他變成武器的人。為了尋找生命的新意義,他開始與植入體內的 AI 對話,包括星期五、伊迪芙、卓維,甚至惡名昭彰的奧創。他低調的生活被一筆懸賞令終結,迫使他與神祕少年湯瑪斯謝柏德踏上逃亡之路。這少年可能就是他兒子的化身。在逃避追捕的同時,幻視必須面對自己,抵抗奧創的影響,並揭開年輕同伴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