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喜劇
蘇比緹蘇雷茲堅韌而頑強,敏感而富有愛心,但她不夠時尚,也沒有傳統的吸引力。因此,當她開始在傲慢的時尚品牌《風尚》工作時,面對着一場艱難的戰鬥。
蘇比緹蘇雷茲聰明、堅韌、頑強,敏感有愛心。她希望這些特質能幫助她在米德出版公司獲得一份工作。她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吸引力,因此最初令她不獲時尚聖經《風尚》聘用。然而,該雜誌正處於翻天覆地的變化中,渴望權力的高層正在爭奪主導權。發行人希望控制局勢,把總編輯的職位交給他沒有經驗的兒子明德倫,卻發現兒子上任的第一天就與他的秘書妥協,於是他僱用蘇比緹作為明德倫的助手。在如此艱難的處境下,明德倫試圖通過苛待蘇比緹來逼使她辭職,但他意識到她的價值後,兩人組成了高效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