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未玩完
《人生未玩完》講述了奈兒賽拉諾(Gina Rodriguez飾)的故事。奈兒身無分文,剛剛和男友分手,自詡為掃把星。她努力翻開生活和事業的新篇章,選擇在10年後繼續前行。她費盡全力找到了一份工作——撰寫訃告。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開始給奈兒人生忠告。
《人生未玩完》講述了奈兒賽拉諾(Gina Rodriguez飾)的故事。奈兒身無分文,剛剛和男友分手,自詡為掃把星。她努力翻開生活和事業的新篇章,選擇在10年後繼續前行。她費盡全力找到了一份工作——撰寫訃告。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開始給奈兒人生忠告。本片改編自亞歷山卓波特的著作《一位40多歲的落魄者之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