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製作特輯
跟隨謝洛美維納、希莉辛菲、科倫絲佩芝和文森唐諾佛利歐等人,揭開Marvel Studios《鷹眼》構思和創作過程中的秘密;見證本劇如何拍出令人血脈沸騰的動作場面;了解這6集故事如何將凱特畢夏普等改編自 Marvel 漫畫的經典角色演繹得活靈活現。
跟隨謝洛美維納、希莉辛菲、科倫絲佩芝和文森唐諾佛利歐等人,揭開Marvel Studios《鷹眼》構思和創作過程中的秘密,聽製作人細說最初如何計劃將這項目拍成電影長片,後來卻發現想交代的內容豐富得無法在長片的時限內完全表達;與謝洛美維納促膝長談,聽他剖析自己在 MCU 飾演奇連巴頓已屆十年,卻仍在這個劇中有所得著,探索和發掘出這角色的新面貌;了解這6集故事如何將改編自 Marvel 漫畫的經典角色演繹得活靈活現,包括凱特畢夏普、「劍客」、「運動服黑手黨」,以至薄餅狗等等;走進幕後窺探製作《羅傑斯》音樂劇的浩大工程,揭示那段以搞笑為主旨的歌舞怎樣登上舞台;認識新星阿拉卡葛絲,她雖是一名從未演過戲的失聰人士,但初登螢幕已有驕人表現,演活了今季一大反派瑪雅洛佩茲;探訪《鷹眼》的攝製現場,見證本劇如何拍出令人血脈沸騰的動作場面;找出是什麼促成在《夜魔俠》飾演金霸王的唐諾佛利歐於本劇驚喜登場;這一切精彩內容,盡在「創作大本營:《鷹眼》製作特輯」等待各位觀眾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