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遠在太平洋中心的群島,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各色地球生物,都流落至這些荒島上過日子。迪士尼自然(Disneynature)呈獻,並由班頓費沙作旁白,《海獅利奧環島記》帶你潛入水底,在鏡頭下伴隨年幼海獅——利奧探索生命之旅。其後利奧要離開屬於媽媽的社群,出發尋找自己的新家園。
遠在太平洋中心的神奇群島,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各色地球生物,都流落至這些荒島上過日子。迪士尼自然(Disneynature)呈獻,並由班頓費沙作旁白,《海獅利奧環島記》帶你潛入水底,在鏡頭下伴隨一隻英俊的年幼海獅——利奧,與海獅媽媽隆娜探索生命之旅。其後利奧要離開屬於媽媽的社群,出發尋找自己的新家園。在雄性海獅間的地盤爭霸很激烈,唯有最強悍的海獅才能成為沙灘霸主。這場壯闊的成長旅程充滿了挑戰,利奧還會遇上很多新朋友,包括:海鬣蜥、黑游蛇、黃鰭吞拿魚,甚至加拉帕戈斯鯊魚。本片由曉治偉遜執導及基夫史高利聯合執導,監製則由史高利、偉遜與萊高利共同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