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騎士傳奇
唐老鴨、浩斯和班哲圖繼承了一份神奇的地圖冊,三位好友從此以三騎士的身分周遊世界,與神話怪物作戰。
在一生中最糟糕的生日那天,唐老鴨與快嘴巧舌的浩斯和熱愛刺激的班哲圖繼承了祖先的世界知名探險俱樂部。三個好友是古老傳奇組合三騎士的直系後裔,可是他們一點也不像祖先那麼英勇無畏!還好有冒險之神珊達娜的指引,他們開始踏上對抗邪惡勢力的征途。隨著與戰友一起成長,新三騎士很快明白「齊心就事成」的道理!